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漫满屋的博客

爱,在浪漫中舞蹈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07-02-05 20:21:09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如果说现实生活里人与人之间是朦胧的,那么在网络空间就是透明的.现实的人们都会心存戒心,即便是朋友也会留有余地;唉!真的,真正的朋友太少了.朋友们说我单纯,理想主义者,但有什么不好吗?我相信世界是美好的,但也深知美好的东西太少了.也许文字让我离现实越来越远,但我还是一如既往休闲在我的世界---我的空间小屋.虽然我的文字很笨拙,但心情是灵巧的.我觉得这总比应酬好吧,无论怎么说,烦!呵呵.但必要应酬是一定去的,怎么也逃脱不了生活不是?生活与向往是有天壤之别的.
     现实里你可以用含蓄来保护自己,在空间可以很真实的诉说心情,这是一种休息,一种释放.没人会指责你,有的是理解与关注.我的空间,我的世界.这里有我的泪水与欢笑,这里有哀怨也有感伤,几次想停下来.可有时压抑了还是写进了空间,哈哈.说一个你笑话摘人参果的事给你听,开始弄空间我经常会删除回帖图片,也没注意那么多,后来每次删除图片我的领养植物的花就没了,空间就没有了生机.所以我就不再删除图片,一天在留言里看到网友让我加油,说快结人参果了.这下我就很在意空间分数上升,我开始转一些喜欢东西来空间,这不是我的风格.可是为了人参果我就管不了那么多了,呵呵!终于有一天我正很入神的写日志人参果真的来了.那份开心啊,你可知道?
      花儿的绽放,人参果的来临,心里好美!人参果闪着光一个大的,一个小的.可是提示说还没有摘人参果,摘还是不摘?大概10秒钟都不到,鼠标一点之间我的人参果不见了.空间又重新变成零分,花儿没了只剩下叶.唉!有多失落你知道吗?甚至有些懊恼.真是的昙花一现瞬间消失,人参果就这样不见了.唉!重头再来!
    一天我更换空间装扮,意外的发现人参果在我的物品里.哈哈于是这失而复得的人参果就被我装扮在空间里了,其实弄空间只是个消遣,一种放松,一个心情,感伤时的泪滴;欢乐时的笑声.
      采撷本应该是收获的过程,可是我的采撷却给了我失落感.这是为什么?哈哈是我不懂啊,摘了人参果就升级了,这也是得失之间.
      朋友分享我的心情,分享我的快乐.分享我的得失之间...不过呢你一定不会笑我苯是吧,人生就是学习和尝试的过程,我是新手,我会努力的!告诉你这些只想让你有颗童心,这样就会开心些... 看我的人参果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