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漫满屋的博客

爱,在浪漫中舞蹈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一天  

2008-12-23 14:41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我终于下决心给自己放了一天假。因为昨天晚睡,所以起床自然晚了,洗漱打扮吃饭自是不用说了。

­于是,打开电脑挂个线,放个歌。还顺便聊了几句,呵呵招呼一声我就开始做家务了。洗衣,打扫;花也浇了鸟也喂了。对了你看我的鸟宝宝惯的苹果不打皮她都没吃,我只好再给她削去皮她才肯吃。鸟宝宝是我的小鹦鹉,之所以叫她鸟宝宝,因为她是儿子至爱。我是爱屋及乌,儿子在外地上学,她就是我的宝宝了。说到鹦鹉她是只孤独的小鸟,她的同伴今年正月里死了;那时我在外地鸟宝宝是跟我转战南北啊。那只死去的鹦鹉至今还在他乡,{死时我把他埋在他乡的树下}鸟的死是我不愿提及的事。不知今天为什么突然想起,或许是孤独了吧;其实也不是。一人一鸟的日子也挺好的,昨晚我给鸟宝宝洗淋浴。她最喜欢这种待遇了,牡丹鹦鹉是洁净的鸟类,喜欢沐浴。其实她自己每天会用笼子里的水洗澡,可是水少哦。只要有时间我都会调好淋浴器的水温给她洗淋浴,她很乖巧,很可爱,很聪明。我喜欢她歪着头看我的样子,每次我给她吃个葵花籽什么的,她都会可爱乖巧的先看一会儿我,等我走开她才去吃,而且还轻轻的叫叫;所以我说她乖巧。

因为我上班中午不回家,老公常常一人回家,晚上下班他告诉我:“中午你的宝宝正客厅散步呢”。真的,一次我们俩中午都没回家,晚上打开门鸟宝宝正悠哉悠哉地在客厅张望呢;见我们进来赶快躲进电视柜下面,让后又调皮伸出头看看。我都忍不住笑了...

其实动物和人只语言不一样,相处久了可以听懂话的。原本我很爱干净的,新房子装修好也动员儿子把鸟送人;可是儿子说让把鸟当他。我就不坚持了,所以也给鹦鹉买个大笼子,美其名曰:人换房子,鸟宝宝也得换新房子。笼子是老公开车我们一家人去外地买的,只要是儿子喜欢的,我们是爱你没商量;同意!鸟宝宝转眼在我家已经快四年了,这鸟是我买给儿子的生日礼物。睹物思人,其实我是想儿子...反正一个人在家,哭也没关系...

­儿子快放假了,我真的很期待,很期待...儿子一直是我的骄傲。懂事,孝顺.在我生日那天我意外的收到了他让家里的同学代送的生日蛋糕。儿子走后我一直没哭,因为他没哭。可是接到蛋糕那天我一个人坐在院里的草坪上哭得稀里哗啦的,其实吃中饭时大家都知道我出去哭了。后来她们说知道劝也没用,顺其自然吧;那天在大家分享了我的特别的蛋糕。我知道她们得到的更多的是感动,骨肉至亲的感动...

­ 呵呵,话题有些沉重了,哭过心情也就轻松了。还好在老公不在,我不愿意让他看见我哭,他经常出差,他常说的一句话是:“怕你一个人在家饿死了”。呵呵,怎么会呢?自己总不能把自己饿死吧?衣服洗了,花也浇了,鸟也喂了,还差我自己。于是我为自己煮了红豆饭,可以吃俩餐的,只是菜做的有些丑。但营养丰富,至于怎么个丑法,这的保密!吃了饭,喝了水,就躺在沙发上晒太阳。干嘛啊?还是睡觉吧...

­一觉醒来天也黑了,其实吃中饭已经两点半了,唉!到现在我得去准备晚饭。很乱的一天,闲的;忙了,累了,我不会哭...

我的一天 - 浪漫满屋 - 浪漫满屋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